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40多个品牌参展、购车优惠多!这场汽车“盛宴”今日在梅州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40多个品牌参展、购车优惠多!这场汽车“盛宴”今日在梅州启动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3-11 16:04:31   浏览:-
字号:

  3月8日上午,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世界客商中心举行。广东省商务厅副厅长孙斌,梅州市副市长蒋鲲,梅州市商务局局长李敏,梅江区委副书记任君,梅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志文以及全省各地级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梅州市各县(市区)科工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图片

图片

领导嘉宾上台推杆启动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

图片

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斌致辞。

图片

梅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蒋鲲致辞。

  启动仪式上,头部经销企业、二手车市场代表、汽车城代表上台介绍汽车促消费亮点,金融行业、后市场企业代表介绍支持促进内容举措,随后进行县域汽车销售服务平台发布以及县域汽车销售服务平台合作签署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头部经销企业、二手车市场代表、汽车城代表上台介绍汽车促消费亮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金融行业、后市场企业代表介绍支持促进内容举措。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举行县域汽车销售服务平台发布以及县域汽车销售服务平台合作签署仪式。

  记者在世界客商中心(南、北展区)看到,有20多家车企、40多个品牌,包括新车、特价车、二手车在内的 200多辆汽车参展,燃油车、混动车、新能源汽车等各种车型一应俱全,各大车企品牌在外观配置、乘驾感受、科技创新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解答,全方位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同时借助汽车消费节这一平台,参展商们纷纷推出“0首付、0月供、0利息”“全系优惠1至2万元”“贷9万以上车型补贴5000元 ”“旧车抵3.8万元(不限品牌)”“免费赠送充电桩”等促消费、惠民生的优惠活动。

图片

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共同巡场参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少市民朋友来到现场试驾以及了解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3月8日至10日,由广东省商务厅、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梅州市商务局、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日报社、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承办,梅州市汽车行业协会、梅州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扩内需促消费、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有关部署,进一步优化县域汽车消费结构,激发县域市场活力,促进县域消费提质扩容,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