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成交车辆139台、销售额达2240万元!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圆满举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成交车辆139台、销售额达2240万元!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掌上梅州   时间:2024-03-15 12:32:47   浏览:-
字号:

  3月8日至10日,2024广东县域汽车消费节暨“梅品惠”汽车促消费活动在世界客商中心圆满举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展购车,进一步丰富县域汽车消费结构,激发县域市场活力,促进企业、消费者各得实惠、互利共赢。据统计,此次活动成交全新车辆139台,销售额达2240万元,带动消费5373万元。

图片

  此次汽车消费节是政府搭台、厂家补贴、车商优惠的惠民活动,规模大、品牌全、优惠多是活动的特点和亮点。活动期间,有20多家车企、40多个品牌,包括新车、特价车、二手车在内的200多辆汽车参展,众多消费者与汽车爱好者逛展热情高,咨询外观配置、体验乘驾感受人流络绎不绝。各家汽车展商也各展其能,纷纷推出“置换最高可享1万元补贴”“0首付、0月供、0利息”“三电终生质保”等系列促消费、惠民生的购车优惠政策,打造了一场让消费者买到实惠、畅享优惠的消费“盛宴”。“此次参展的有燃油车、新能源汽车等车型,其中性价比、实用性强、空间大的车型最受市民青睐。通过汽车消费节平台,既能帮助企业扩大宣传,也能让市民购车享受优惠。”广东俊诚汽车集团市场部负责人黄露露说。

图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东省商务厅、梅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梅州市商务局、梅江区人民政府、梅州日报社、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承办,梅州市汽车行业协会、梅州市二手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