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曾祥寿副局长带队到梅州首届二手汽车大联展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曾祥寿副局长带队到梅州首届二手汽车大联展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6-29 08:58:25   浏览:-
字号:

为贯彻落实做好二手车交易市场和二手车经营者安全生产的精神,628日上午,曾祥寿副局长带领贸易管理科负责人到梅城国商中心对梅州首届二手汽车大联展进行调研。

此次主题为“树行业诚信、促放心消费”联展,由梅州市二手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和广东喜多多城市广场有限公司承办,展期从624日至73日。联展在我市历史性、创造性地把与时俱进的二手汽车消费市场集中搬上展会大舞台,让我市二手汽车消费换发出“新”的模样,获得各界好评。在开幕当天,22家参展商代表还现场签署了建立诚信联盟宣言。

调研期间,曾祥寿副局长一行深入各车行、各展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探讨当前二手汽车消费模式、趋势等问题,并听取市二手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相关领导的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

曾祥寿副局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商务主管部门对二手车交易市场经营者和二手车经营主体的主体责任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积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共同维护良好的经营秩序;三要努力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诚信、品牌、有序、效益”的经营理念,改变消费者对二手车市场“破、烂、乱、差”的传统观念,为我市二手车消费市场构建一个“安全、诚信、透明、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