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08-28 15:27:26   浏览:-
字号:

2017817-26日,由市政府林健雄秘书长任团长,市商务局刘冲局长任副团长、市经信局、梅县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广东宝丽华集团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共13人组成的梅州代表团赴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俄罗斯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经贸活动期间,代表团一是参加了2017世博会广东活动周开幕式系列活动,并在世博园隆重举行梅州城市推介会,广东代表团和有关国家馆代表约150人参加。我市参博和城市推介工作得到了省政府李贻伟副秘书长、省贸促会林涛会长的充分肯定;二是重点考察了中-白工业园,与园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和相关优惠政策,并实地参观了园区在建项目;三是拜访了俄罗斯中原商会,并召开了投资推介座谈会,听取了梅州-莫斯科经贸文化联络处运行情况,向与会客商介绍了梅州投资环境和第五届世界客商大会筹备情况,并就充分发挥海外经贸文化联络处作用,进一步推动梅州与俄罗斯之间的经贸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代表团通过参加2017世博会活动、拜会当地商(协)会、工业园区和企业、召开座谈交流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达到了推介梅州、增进友谊、扩大影响、加强合作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