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投资促进局组织日资企业来梅考察投资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投资促进局组织日资企业来梅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7-12-15 15:58:30   浏览:-
字号:

1214,省投资促进局联合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组织日资企业考察团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薛凯方、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广州代表处所长天野真也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棕会以及市商务局、广梅园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到客天下旅游产业园、广梅产业园内的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区规划展厅、工业展示区、24小时不打烊书店和无人超市,通过实地参观、互动交流和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梅州近年来的发展规划、交通建设、产业项目、企业服务和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随后到园区内的广东富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日资企业广东东电化广晟稀土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考察团对梅州一直以来对在梅日资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来梅不仅感受到了梅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客家人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也感受到了梅州经济的稳步增长和政府对产业发展的大力扶持。梅州的交通条件日益便利,区位优势正不断凸显,日资企业在梅发展的前景愈发良好,日后将积极组织更多日资企业来梅考察投资,实现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