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来梅调研外资发展及经济开发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来梅调研外资发展及经济开发区工作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9-17 09:13:15   浏览:-
字号:

9月13-14日,省商务厅外资管理处任君副处长率队来梅开展外资发展及经济开发区专项调研。

任君副处长一行到梅州高新区实地考察韩资绿十字基因重组项目,听取项目筹备推进情况、下一步发展思路及对政府部门的意见建议等。据了解,梅州绿十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因重组项目是韩国绿十字控股集团目前在海外最大的投资项目,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期两年,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年利税5亿元。

调研组深入到创建中的梅州综合保税区、五华经济开发区、丰顺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了辉骏科技、旺兴达电子等重点外向型企业和保税仓、海关查验设施、污水处理厂等在建项目;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改进提升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

我局曾远煌副局长、外资管理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20180918q.jpg

丰顺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