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09-21 17:42:34   浏览:-
字号:

  为扎实推进纪教月学习活动,9月20日,我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及市纪委、市委组织有关文件。

  首先,邀请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经济师廖坚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题目为《书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文章》。

  会上,廖坚同志通过深入浅出的方法、直观明了的语言和现实生动的事例,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从读好、学好、用好等三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通过学习,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白我们党从诞生之日起就担负着两大历史使命: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凝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其次,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市纪委办公室《关于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纠正“四风”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通知》和《关于领导干部不作为不尽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18408e68a4fb2f55a8dfe3bec364060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