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平远县14家企业参加广东(意大利)商品展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平远县14家企业参加广东(意大利)商品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18 18:01:16   浏览:-
字号:

9月14-17日,市商务局联合平远县政府组织14家企业,赴意大利参加2018“广东(意大利)商品展览会”,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平远县政府韩旭副县长带队参加。这次展会,我市组织友邦、元宝等14家企业、14个展位抱团参展,达成意向合同金额500多万美元。

该展会是广东省商务厅今年重点打造的境外展览平台之一,在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居及消费品展(Homi)期间以展中展形式举办的展会。为做好此次参展工作,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科学安排,精心组织,会同平远县政府认真做好企业发动、展品挑选、客户邀请、宣传推介等筹备工作,按照“统一申请展位、统一特装布展、统一展品运输、统一宣传推介”的“四统一”参展原则,整体突出平远县家具出口产业特色,努力提升平远县家具产品的知名度,扩大对外影响。

展会期间,梅州分团还结合实际大力开展了宣传推介、对口洽谈、拜会贸易客户等系列经贸活动,派发宣传推介资料300多份,接待各类贸易客商200多人次,达成贸易意向合同金额500多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