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梅州组团赴欧开展经贸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梅州组团赴欧开展经贸活动
来源:梅州日报(2018-9-27)   时间:2018-09-27 16:01:43   浏览:-
字号:

日前,由副市长曾尚忠和市商务局、市经信局、相关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组成的梅州市代表团赴德国、瑞士、法国开展系列经贸活动。

访问期间,曾尚忠一行先后拜会了德国法兰克福市政府、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奔驰汽车公司总部、德国BPW车轴总部、瑞士苏黎世市政府、法国萨姆瓦纳市政府、法国崇正总会及其会员企业,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举行了梅州—汉诺威经贸文化联络处授牌仪式,并与德国BPW车轴总部洽谈在梅增资扩产事宜等。

梅州市代表团此次出访宣传推介了梅州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开展了贸易对口洽谈,在促进贸易投资、构建新型合作模式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将有力推动梅州与德瑞法三国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