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淡云峰副总裁来梅进行投资考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淡云峰副总裁来梅进行投资考察
来源:本站   时间:2018-09-28 10:49:16   浏览:-
字号:

9月27日,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淡云峰副总裁来梅考察,进一步了解梅州营商环境,加强与梅州的商务合作,着力加大梅州区域投资力度,推动梅州商贸发展。市政府曾尚忠副市长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市商务局刘冲局长、凌峰副局长参与了会见。

座谈会上,淡云峰副总裁简要介绍了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情况。该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主营连锁大卖场及综合超市、连锁生活超市、连锁百货商业管理、母婴用品连锁店、连锁欧式居家用品中心等多业态的现代化零售企业,2006年11月,成立了广东SPAR(广东喜伴),成为全球SPAR自愿连锁体系内中国广东省唯一的法人企业。通过梅州市商务局的不断沟通协调,2016年6月,该公司正式进驻梅州,并陆续在梅州市及下属县镇开办了4家零售大卖场,去年纳税达148万元。未来5年,公司计划梅州区域开业门店数超30家、零售总额超20亿元,打造成为粤东(梅州)零售商贸龙头企业。该公司近期拟在梅州建设大型物流项目,争取得到梅州各级各部门的支持。

曾尚忠副市长对广东嘉荣超市有限公司来梅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梅州经济社会、日趋完善的交通网络等投资环境情况,希望广东嘉荣公司加大对梅州的投资力度,积极布局辐射全市及周边地区的商超网点,更多地推介梅州优质农特产品,丰富城乡居民日常生活消费,提高梅州人民的幸福指数。同时要求市商务局及相关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继续做好协调沟通服务工作,支持企业物流项目的建设,不断推动梅州商贸流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