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工作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0-10 16:53:08   浏览:-
字号:

10月9日上午,商务部配额许可证事务局处长顾战清一行3人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工作调研,市商务局调研员曾祥寿、市政务中心管理办副主任廖松辉等陪同。顾战清处长一行通过听取中心情况介绍、现场体验等方式,全面了解了中心的服务职能及人员编制情况、“一门式一网式”改革、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推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开通24小时网上办事自助服务区、拓宽监督渠道、服务环境、软硬件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双方就“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24小时网上办事自助服务区、12345政府服务热线建设、中心机构性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顾战清处长对我市力推“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24小时网上办事自助服务区及政务服务“马上办”改革等方面的做法表示值得学习借鉴,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