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刘冲局长率队到梅江区重点流通企业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刘冲局长率队到梅江区重点流通企业调研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0-26 15:51:34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市农产品交易市场、汽车销售行业的建设发展、生产经营状况等基本情况,推动相关工作的开展,10月25日,由刘冲局长率队到梅江区开展相关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了梅州海吉星农产品商贸物流园、广东春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参观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在建设发展、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办法及碰到的问题等,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的发展状况、困难问题及今后的工作计划与设想等。刘冲局长分别对两企业在促进市场繁荣、提供有效供给、服务广大市民、推动消费升级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企业提出:要尊重市场规律,坚持科学发展,多研究、把握市场真实需求,充分发挥农产品、汽车交易重点企业在推动我市消费升级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为服务市民、繁荣市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