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梅州分团筹备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梅州分团筹备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8-10-31 14:02:57   浏览:-
字号:

10月30日,我局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梅州分团筹备工作会议,市、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中国银行梅州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商务厅有关赴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梅州分团筹备工作进展,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分别汇报参会准备情况,中国银行就梅州参展企业在进口博览会期间参加银企对接会做了说明。

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就做好参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认真筹备,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二是分工协作,完成任务。要加强领导和统筹协调,分工协作,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三是拓宽视野,寻找商机。要利用展会这个平台,带领梅州企业多了解世界各国展示的优质特色产品,学习国外先进制造业及其他领先产业的经验做法,开眼界、找差距、找商机,多与国外企业洽谈、采购、招商,开展贸易活动,取得实质性的成果。四是严格纪律,维护形象。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参会纪律教育,遵照大会要求,不发生意外事件,维护梅州企业、梅州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