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印尼经贸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印尼经贸代表团来我市参观考察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0-28 14:34:01   浏览:-
字号:

26日至27日,印尼经贸代表团来梅州参观考察,市商务局调研员、市贸促支会会长曾祥寿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双方在市商务局7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市侨联、市招商局、蕉华管理区、梅州高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曾祥寿调研员对印尼经贸代表团一行来梅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印尼是梅州籍华人华侨最多的国家,长期以来,华人华侨落地生根,勤奋创业,为印尼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们心系故里,造福桑梓,积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印梅两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印尼经贸代表团江淼成董事长介绍了印尼投资环境和合作项目等情况,希望梅州企业家到印尼投资,并真诚邀请梅州组团到印尼参观考察。随后,双方在经贸、文教、旅游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曾祥寿表示印梅两地文化相通,经济相融,人缘相亲,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2015年以来,梅州市政府在印尼设立了梅州-雅加达经贸文化联络处,更是为深化双方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希望印尼经贸代表团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把握商机、找准项目,不断深化印尼与梅州的交流合作,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81101b.jpg

20181101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