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曾尚忠率梅州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曾尚忠率梅州分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1-10 15:37:47   浏览:-
字号:

6日至8日,副市长曾尚忠率梅州分团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我市63家企业参加。

曾尚忠率市商务局及企业先后参观匈牙利、埃及、肯尼亚、德国、俄罗斯等国展区,了解各参展国经贸发展成就和特色优势产品。在中国馆,曾尚忠一行充分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开放发展、共建“一带一路”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随后观看了智能高端装备、消费电子、家电、汽车、食品及农产品等展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国外知名企业展示的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我市参会的63家企业110多人分批进场观展,学习了解国外先进装备、技术、设备等,踊跃与各国展商洽谈、采购,开展贸易活动。旺兴达电子、宝丰陶瓷等9家企业还参加了中国银行总行组织的银企对接会,收获颇丰。

曾尚忠指出,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我市要以此为契机,特别是商务主管部门要积极主动组织企业与国外参展商对接洽谈,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在参加进口博览会期间,曾尚忠还与在上海的部分乡贤企业家进行了座谈交流,向他们介绍了梅州投资发展环境,真诚希望在外乡贤企业家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助推梅州加快发展。

201811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