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商务局 工作动态 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组织西北五省区粤籍企业考察团来梅考察投资环境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商务局 > 工作动态
省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组织西北五省区粤籍企业考察团来梅考察投资环境
来源:市商务局   时间:2018-11-16 18:59:27   浏览:-
字号:

11月15日,广东省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组织青海、新疆、宁夏、甘肃、陕西等西北五省区粤籍企业考察团一行共35人来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市商务局、市招商局、梅州蕉华工业园区管委会等有关部门与考察团成员一起参加了梅州投资推介座谈会。

市商务局凌峰副局长主持座谈会并致欢迎辞,对西北五省区粤籍企业考察团一行来梅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长期以来,粤籍在外乡贤在西北五省区落地生根,勤奋创业,为西北五省区经济繁荣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他们心系故里,造福桑梓,积极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推动西北五省区与广东在文化、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这次西北五省区粤籍企业嘉宾的来访,对促进梅州与西北五省区的经济合作、文化交流、旅游互访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梅州市招商局、梅州蕉华工业园区分别对梅州整体营商环境和园区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随后,双方在经贸、旅游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西安办事处陈钦荣主任介绍了考察团成员及来访目的,希望西北五省区粤籍企业多考察梅州的投资环境,加强与梅州的区域合作交流,积极参与支持梅州建设,投资兴业,加快山区发展。

考察团一行还到梅州高新区实地考察,参观了梅兴华丰产业集聚区规划展厅、绿色创新产业园、伊利梅州公司等。

考察团纷纷表示,此次来梅考察既感受到了梅州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客家人吃苦耐劳、勤奋创业的拼劲,也感受到了梅州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政府对企业和重点产业的扶持力度。梅州的交通状况日益改善,区位优势不断凸显,更加看好梅州未来的投资环境,今后将积极参与梅州经济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543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