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防汛抗旱动态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村供水等工作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村供水等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30 17:15:06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930171427.jpg

  9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率队到梅州大堤管理处、梅西水库管理局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农村供水等工作,并现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在梅州大堤管理处防汛仓库,海燕局长详细了解冲锋舟、抽水泵、编织袋、救生衣等物资的储备、保养和使用情况。他强调,防汛工作事关发展大局和民生保障,防汛应急抢险物资要备好备足,保证数量与质量,要标识清楚,规范物资管理和有序存放,确保在防汛抢险关键时刻能够用得上。同时,要统筹做好江面保洁、运行管理等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梅西水库管理局,海燕局长检查了梅西水库大坝填充灌浆、梅西水库公共码头、侯畲农村饮水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水库环境整治和水质保护情况汇报,对梅西水库管理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认真查找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风险,以高边坡、施工用电等方面进行全面排查,杜绝事故发生,并注重文明施工。要及时掌握国庆期间天气变化趋势和雨情、水情和森林防火情况,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出行宣传管理。

  市水务局办公室、建管科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