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防汛抗旱动态 关于征求《梅州市梅江、汀江、程江、石窟河防御洪水方案(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关于征求《梅州市梅江、汀江、程江、石窟河防御洪水方案(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公告
来源:水旱灾害防御调度科   时间:2021-10-29 17:11:24   浏览:-
字号:

社会公众: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水旱灾害防御方案预案体系,扎实做好洪水调度和防汛指挥决策支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汛条例》《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条例》的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梅州市梅江、汀江、程江、石窟河防御洪水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请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并通过以下2种形式之一向我局反馈。

  1、电子邮箱:fb411@vip.163.com,请在邮件中注明“《梅州市梅江、汀江、程江、石窟河防御洪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字样。

  2、通讯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金利来大街18号梅州市水务局(邮政编码:514011),请在信封上注明“《梅州市梅江、汀江、程江、石窟河防御洪水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字样。



        附件:梅州市梅江、汀江、程江、石窟河防御洪水方案(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