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防汛抗旱动态 省防总于22日15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省防总于22日15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
来源:省水利厅网站   时间:2017-08-22 08:31:00   浏览:-
字号:

8月22日14时,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强热带风暴级)中心位于北纬20点5度,东经118点8度,也就是在珠海市东偏南方向约57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达到每秒30米的风速,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六级大风半径范围约370公里。预计,“天鸽”未来24小时内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将于明天白天在深圳到吴川一带沿海地区以台风量级登陆,严重影响我省。

  根据《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省防总决定于8月22日15时将防风Ⅲ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Ⅱ级。省防总发出通知,要求各有关地区和部门严阵以待,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密切监视台风发展变化,加强预测预报预警,强化应急值守和会商分析,提前落实各项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