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督导检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生产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督导检查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安全生产
来源:建设与管理科   时间:2019-12-16 10:07:46   浏览:-
字号:



    12月13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率相关负责同志前往大埔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查阅工程建设资料并听取参建单位工作汇报后,对高陂水利枢纽工程参建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要求加强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等方面给予肯定。

    陈海燕局长强调:当前我市汛期已结束,同时又临近岁末,水利工程建设进入施工高峰期,各参建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做好“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行动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保障我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确保全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圆满收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落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加强现场管理,加大安全文明施工力度,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到位,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是要立整立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举一反三,防止类似事件反复出现,落实奖罚措施,建立治理长效机制。三是要根据现场工人变化,加强三级安全教育培训管理,特别是对新进场工人教育培训,杜绝“三违”现象发生。四是要认真梳理是否存在欠薪问题,做到心中有数,发现问题应及时化解,维护社会稳定。五是要完成2020年工程建设计划,提早谋划2020年防洪度汛方案预案,确保2020年工程任务计划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