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陈海燕到梅西水库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守土有责 守土尽职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陈海燕到梅西水库管理局调研时强调 守土有责 守土尽职
来源:梅西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0-04-23 09:46:58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423111448.jpg


  4月19日,市水务局局长陈海燕到梅西水库管理局调研疫情防控、防汛度汛等工作,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土有责,守土尽职。

  陈海燕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防汛备汛工作,责任到人,加强预判,密切关注气候、雨情、汛情变化,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后勤保障,提高科学应对能力。二是科学防御调度,汛前要腾出库容以应对“龙舟水”。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好河长制、湖长制,依法行政,抓好库区环境卫生,做好饭店、农庄污水处理和管控。四是充分发挥志愿者活动,结合我市创文工作,建设美丽江河湖库,在库区游船码头、大坝、洞天公园、观音塔等对外展示的窗口开展环境整治,把生态美丽的洞天湖充分展示出来,让游人有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