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我市力争在12月份前完成省级碧道试点丙雁大堤提升工程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我市力争在12月份前完成省级碧道试点丙雁大堤提升工程建设
来源:梅州电台新闻台   时间:2020-05-20 16:24:21   浏览:-
字号:
       我市力争在12月份前完成省级碧道试点丙雁大堤提升工程建设,年底前全市规划建设66.5公里碧道

  记者从今天(5、19)下午召开的2020年全市河长制与水利工作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市继续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力争在12月份前完成省级碧道试点丙雁大堤提升工程建设,年底前全市规划建设66.5公里碧道。

  
       据了解,去年,我市深入推行河湖“清四乱”常态化、规范化。在全市江河湖库开展三次水面漂浮物清理专项行动,累计投入3299万元,清理河道长度约921公里,清理水面漂浮物约24万吨,取得明显成效并建立河道保洁长效机制,实现了主要江河无成片漂浮物的目标。

  

       今年我市将扎实推进全市河(湖)长制与水利各项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河(湖)长制工作落实,全面加强河湖管理保护,促进河湖管理提质增效。重点加快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禽畜养殖及农业面源污染整治、黑臭水体治理、饮用水源保护、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加快推进各县(市、区)50—1000平方公里126条河流和水面面积1平方公里以下2个湖泊的河湖管理范围划界、2021—2035年河道采砂规划编制工作,确保2020年底前完成。

记者:梅花  通讯员:温友军     原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