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我局组织收看《民法典》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我局组织收看《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科   时间:2020-06-23 10:55:12   浏览:-
字号:

1aee199d8960a0dac148e16e0101320.jpgIMG_20200622_090228.jpg

  为做好《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6月22日上午,省水利厅以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院长邵俊武教授对《民法典》进行专题学习辅导。

  讲座中,邵俊武教授结合学习体会和案例,讲述了新中国《民法典》的编纂历史及其重大意义、《民法典》的体例结构、《民法典》与水利依法行政的关系等内容。

  通过聆听专题讲座,我局干部职工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民法问题本质上就是民生问题,与每个人的工作、生活和社会活动息息相关,要积极践行,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市高陂建管处分管普法工作的副主任聆听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