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带队到创文挂钩点程江社区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带队到创文挂钩点程江社区调研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7-28 16:49:45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728164239.jpg

  7月27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到创文挂钩点梅县区新城办事处程江社区调研创文工作,陆大为副局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陈海燕一行深入到程江社区背街小巷、住宅小区、小微鱼塘等创文点位,认真察看社区路面改造、卫生保洁、环境整治等,听取了解近期创文工作推进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共同商议解决办法。

  陈海燕局长充分肯定了程江社区创文各项工作,认为社区在卫生保洁、环境整治、沿街店面占道经营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居住环境。强调下半年是我市创文的关键时期,程江社区要不折不扣落实好2020梅州市文明委第一次会议暨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针对实地调查提出的问题短板,认真分析存在的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不等不靠,全力以赴继续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市水务局将认真落实好单位挂点的工作要求,主动作为,加强与程江社区沟通衔接,加大资金扶持力度,研究解决创文相关问题,共同努力完成创文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