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蔡泽辉率队来梅调研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省水利厅副厅长蔡泽辉率队来梅调研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09-17 17:06:38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0917170443.jpg

  9月15日至16日,省水利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率队来梅开展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调研。市水务局陈海燕局长、张世俭副局长、市局相关科室以及部分县(市、区)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9月16日上午,蔡泽辉副厅长一行在市水务局四楼会商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机构改革后水利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调研组在听取了梅州市水务局以及梅县区、兴宁市水务局在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机构改革后人员编制情况、放管服推进落实等方面工作的情况汇报后,认为我市市县二级重视水利工程建设监管工作,有良好的实际基础。蔡泽辉副厅长对我市水利工程建设监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重视质量和安全监督工作,提高忧患意识,避免盲目乐观。行政主管部门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规范委托、授权等权责划分界限。二是要重视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作风,积极培养人才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监管体制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向社会购买服务,争取列入财政预算。同时,要借鉴其他市县相关行业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动水利行业安全稳定发展。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大埔高陂水利枢纽工程现场检查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