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率队到横陂镇田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率队到横陂镇田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0-11-27 17:17:16   浏览:-
字号:

陈海燕局长率队到横陂镇田布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jpg

  2020年11月25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率队到五华县横陂镇田布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扶贫考核工作台账,认为在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预期成效。

  陈海燕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今年12月份的扶贫考核工作,对标对表考核目录,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不断完善好工作台账和档案,做到不仅工作做得好,考核也能得高分。二要全面打赢脱贫攻坚重要战役,今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收官之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确保贫困村退出10项指标达到相关标准,确保2020年实现相对贫困人口、相对贫困村全部脱贫。三要巩固扶贫成果,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起来,推进村集体产业振兴,继续做好嶂下坑生态茶园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村集体和村民收入。

  五华县政府领导,横陂镇政府和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