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率队到五华县调研检查抗旱保供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率队到五华县调研检查抗旱保供水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2-04 16:51:23   浏览:-
字号:

陈海燕局长率队到五华县调研检查抗旱保供水工作.jpg

  2月4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率队到五华县调研检查抗旱保供水工作。调研组先后到县自来水厂、河东镇林石村备用水源应急泵站取水点,现场了解县城供水工程运行状况,听取当前保障城乡居民安全饮水工作情况汇报。认为五华县城乡抗旱保供水工作做到未雨绸缪,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力保障城乡用水安全。

  陈海燕强调:一是要切实把今春抗旱保供水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优先生活兼顾生产、优先人饮兼顾灌溉,确保城乡居民正常生活用水需求。二是要关注基层社情,及时协调解决农村饮水问题。三是要制订好应急抗旱预案,开源节流并举,合理调配好现有水资源。四是科学谋划,在做好现有饮用水源地保护的同时,积极寻找新水源地,为五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水安全保障。

  五华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及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