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梅州大堤管理处陈炳章主任率队到梅江保洁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梅州大堤管理处陈炳章主任率队到梅江保洁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梅州大堤管理处   时间:2021-07-28 15:29:54   浏览:-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27113504.jpg

  7月27日上午,梅州大堤管理处陈炳章主任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梅江保洁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陈炳章主任一行对梅州城区江面、岸坡进行了检查,并看望慰问梅江河保洁队一线职工,为工作在一线的保洁队职工送上了防暑凉茶。

  陈炳章主任指出现今正值高温酷暑,要牢牢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严格安全作业,出船前做好检查工作,加强安全防护,强化安全事故预防。同时,陈炳章主任对保洁队干部职工为梅江河保洁工作所付出的劳动给予肯定。他提出,梅江河是梅州城区的一张亮丽名片,保洁队干部职工要继续做好创文巩卫工作,维护好江面保洁和岸坡整洁,为打造水清岸绿美丽梅州贡献应有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2714431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