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调研程江社区创文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调研程江社区创文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1-09-13 11:40:47   浏览:-
字号:

640d01b53fd131c50371975a48adcfc.jpg

  9月10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率队到创文挂钩点梅县区新城办事处程江社区调研创文相关工作,并现场解决社区在创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在小水塘微小水体升级改造现场,海燕局长认真查看水生植物生长、水体环境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城中村有部分生活污水聚集在老屋池塘,通过有针对性地进行生态改造水体环境整治,既是改善人居环境的内在要求,更是直接解决好社区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海燕局长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多措并举、协调联动,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长。对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整改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推动形成“全民参与、人人创文”的良好局面。同时要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突出抓好重点环节、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不断巩固防控成果。

  市水务局办公室、人事科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