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调研局政务服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调研局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科   时间:2021-09-29 17:04:23   浏览:-
字号:

  9月27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率队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水务局窗口调研政务服务工作,并与窗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近期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并检查窗口疫情防控工作。

  陈海燕同志强调,行政审批服务事关发展大局,事关营商环境优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一个单位在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中担当作为的具体体现。

  他指出,市水务局作为早期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单位,一直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放管服”的部署要求,坚持审批事项宜放则放、审批材料能减则减、审批流程能简则简的原则,大部分事项实现即时办和网上办,审批效率不断提升,得到社会和群众的认可。行政审批工作人员要树牢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加强协调沟通,以优质细致的服务,提高审批效能,认认真真办理每一个行政审批事项,在行政审批工作中彰显水务部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和责任担当。

  局办公室、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科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