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农水农电科   时间:2022-03-29 14:37:07   浏览:-
字号:

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议.jpg

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议1.jpg

  2022年3月25日,梅州市水务局召开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大为对推进全市农水农电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农村水利水电科通报了全市农村水利水电工作情况和主要存在问题,各县(市、区)汇报了各地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全市农村水利水电相关工作。一是继续加强农村供水工作,积极推进县域统管和“三同五化”,持续强化农村供水工程运营管护,切实提升供水保障水平。二是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三是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农村水利治理,落实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农业水价等相关工作。四是突出重点,加强农水农电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加强小水电站、山塘的安全管理。

  会上举行了2021年度成功创建安全生产标准化电站的授牌仪式;并邀请相关技术设备单位,开展了农村集中供水技术和小水电生态流量监测监控的培训。

  局四级调研员蔡峥,农村水利水电科全体同志,以及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股长参加了这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