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率队到丰顺县八乡山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率队到丰顺县八乡山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来源:人事科   时间:2022-05-20 16:58:40   浏览:-
字号:

IMG_20220519_113326.jpg

微信图片_20220520164327.jpg

  2022年5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率队到丰顺县八乡山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丰顺县八乡山镇方吉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八乡水库库区移民机耕道路(龙岭片)建设工程,五经富水(蝉联水、贵人溪段、打银河段)中小河流治理工程,高基坪、尖山、戏潭、小溪生态清洁型小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等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规划,产业帮扶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林下种植等产业帮扶谋划情况等。

  海燕局长强调:一是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要持续做好镇党委政府的参谋,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协助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任务;二是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推动乡村振兴现有帮扶项目落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有关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夯实乡村振兴休闲旅游和特色种养产业发展基础;三是要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农民增收,深入开展调研,谋划引进合适的产业发展项目,壮大村集体和农民收入,实现产业兴旺,助力乡村振兴。

  丰顺县政府分管领导、市水务局分管领导和人事科负责同志以及丰顺县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