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调研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新闻动态 > 水务要闻
陈海燕局长调研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
来源:农村水利水电科   时间:2022-09-20 11:41:01   浏览:-
字号:

陈海燕局长调研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png

  2022年9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海燕同志率队到五华县调研农村供水“三同五化” 改造提升工作。调研组深入龙村水厂工程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龙村水厂规划、工程建设进度安排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五华县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推进情况。

  陈海燕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早谋划。农村供水惠及广大人民群众,事关群众的饮水安全和生命健康,各地要高度重视,县级统筹,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农村供水的“三同五化”改造提升工作。二是对标要求抓落实。按照省水利厅等10部门的要求,至2025年,我市农村供水规模化工程覆盖人口比例必须达到80%以上,标准化建设工程比例、县域统管覆盖人口比例、专业化管理工程比例、智慧化服务人口比例必须达到90%以上。请五华县对标对表,认真做好项目规划和年度安排,确保在2025年实现农村供水“三同五化”改造提升的各项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