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其他文件 中共梅州市委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梅州市2009年度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中共梅州市委梅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梅州市2009年度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本网   时间:2010-02-09 00:27:00   浏览:-
字号:

&

中共梅州市委& 梅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表彰梅州市2009年度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0年2月8日)
&
  我市自2007年底启动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工程以来,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迅速行动,把实施好工程建设作为加快改善沿岸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点民生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精心组织,全力推进,至2009 年底,全市41条堤围180 公里有36条158.9公里已全面动工建设。为切实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确保如期完成建设工程目标任务,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质量、安全、进度&”为主要内容的争先创优活动,并于去年底对全市各县(市)重点堤围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评比,评选出一批建设程序规范、工程质量优良、管理完善的县。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重点堤围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市委、市政府决定,对2009年度在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平远、梅县、大埔等3个县进行表彰奖励,授予平远县 &“2009 年度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先进单位一等奖&”,奖励10 万元;授予梅县、大埔县&“2009 年度韩江梅江沿岸重点堤围除险加固建设先进单位二等奖&”,各奖励5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重点堤围建设管理水平。各县(市)要紧紧围绕&“2010 年全面完成建设任务&”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达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尽快发挥效益,造福沿岸百姓。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