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文件 关于表彰二OO八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二OO八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本网   时间:2009-01-20 11:14:00   浏览:-
字号:

梅市水党[2009]1号
关于表彰二OO八年度先进集体 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局机关各科室:
二OO八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水利厅的指导和支持下,我局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局机关各科室、各党支部和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局党委年初的工作部署和年度水利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三创建三促进”学习实践活动,以思想大解放为动力,以建设生态水利、民生水利、活力水利为重点,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全面加强水利建设和管理,扎实抓好各项水利工作的落实,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省水利厅及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表扬。
为鼓励先进,在机关科室作风评议和年终总结评比的基础上,经局党委研究决定,对二OO八年度被评为先进(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具体名单附后)。希望通过此次表彰,激励局机关各科室、各党支部和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团结一致,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为我市“四个梅州”、“推动绿色崛起,实现科学发展观”战略的实施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1、先进集体名单
2 、先进个人名单
二OO九年一月十九日
主题词:表彰 先进 2008年 决定
2009年1月20印发
附件1:
先 进 集 体 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委员会
二、先进科室
人事监察科、计划财务科、三防办公室
附件2:
先 进 个 人 名单
一、优秀共产党员
谢凤浩、黄庆福、曹闻一、熊鹏飞
二、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均祥、谢伟雄、李俊生、庄小建
三、表扬共产党员
何 山、许志阳、王 骎、黄辉源、吴华、曾祥勇、张庆亮
四、先进工作者
庄小建、谢伟雄、张均祥、曾祥勇、何山、许志阳、 温文军、唐立端、杨莉、李晟泰、曾锦平、柯庆、赖映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