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市水务局文件 梅州市水利局机关防汛应急工作方案
梅州市水利局机关防汛应急工作方案
来源:本网   时间:2009-04-30 15:22:00   浏览:-
字号:

梅市水字[2009]15号

根据我局的职能要求,为切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做到防汛应急状态下,有条不紊,各司其职,特制订本方案。
本方案将局机关、水政监察支队、质监站人员分成三组,在遇台风、暴雨时,全体人员应在第一时间主动回局待命。
一、技术指导组
主要任务:研究水库洪水调度方案和应急抢险技术方案,实地了解灾情,到工程现场指导抢险,为领导指挥决策做好参谋,陪同党、政领导现场指挥抢险。
组长:蔡学祥
副组长:黄庆福刘震涛、曹闻一
成 员:张均祥、王骎、黄辉源、蔡峥、陈小波、林环兴、唐立端、罗文斌、古悦常、李晟泰、叶忠、李强、赖俊贤、钟运强、余浩锋
二、资料组
主要任务:协助三防办公室收集整理雨情、水情、灾情、接听电话并做好记录,传达洪水调度指令和指挥部领导命令,整理汇报材料,编写简报等。
组长:刘东华
副组长:庄小建、曾祥勇
成员:许志阳、李俊生、凌望远、卓元君、林育珍、姚远尹、温文军、杨莉、薛凌、黎瑜宁、丘亮
三、后勤保障组
主要任务:负责与有关单位协调,保障指挥部领导及有关人员膳食、维持秩序、三防物资调拨等。
组长:邓其昌
副组长:郭其浅、熊鹏飞
成员:何山、张庆亮、侯政萍、赖春灵、吴丽娟、 邓广元、曾德忠、蔡惠敏、吴华、李坤妹、罗苑红、赖映辉、谢荣杰、涂惠兰、潘廷、曾文杰、朱晖、丘梅芳
四、三防办、轻舟办的全体工作人员按岗位职责做好工作,其他同志做好本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