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公告公示 梅州市水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公告公示
梅州市水务局政务诚信承诺书
来源:行政审批和政策法规科   时间:2020-10-26 14:41:12   浏览:-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市政府诚信体系建设相关要求,把诚信建设作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梅州市水务局就政务诚信建设向社会承诺如下:

  一、做到为民便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改进,精心打造规范、快捷的政务服务方式。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理时限, 礼貌待人、热情周到,提高办事效率和群众满意度,让群众少跑路,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诚信服务环境。

  二、坚持依法行政。以“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想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要求,按照法定权限积极行使职能,规范行政行为,严格执法要求、执法依据、执法程序,坚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

  三、回应群众关切。认真办理群众来信来访、投诉举报,不断健全完善群众来信来访、投诉举报受理和办理处置工作机制,坚持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和反映的各类问题。

  四、主动接受监督。大力推行政务公开,依托公示栏、局网站等宣传载体,向社会公开发布各类政务服务事项和各项政策法规,重大事项主动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提高工作透明度,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五、严肃纪律守底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内部管理,教育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日常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改进机关作风和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水务改革发展环境。


  单位名称:梅州市水务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414000072082690

  监督电话:0753—2211580

  投诉举报邮箱:mz2211580@126.com

  承诺时间: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