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公告公示 关于梅州市水务局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公告公示
关于梅州市水务局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项目实施方案的公示
来源:规划计划和财务审计科   时间:2021-09-28 17:45:27   浏览:-
字号: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省级涉农资金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梅市涉农办[2021]8号)的要求,现将2021年度省级涉农资金(补充项目)统筹整合调整实施方案及绩效目标公示如下:

  梅州市水务局2021年度省级涉农资金(补充项目)统筹整合调整实施方案及绩效目标表

  如对以上实施方案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到梅州市水务局规划计划和财务审计科,通讯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金利来大街18号梅州市水务局(邮政编码:514011),请在信封上注明“《2021年度省级涉农资金(补充项目)统筹整合调整实施方案及绩效目标》的意见”字样。

  公示时间: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9日


梅州市水务局2021年度省级涉农资金(补充项目)统筹整合调整实施方案及绩效目标表

填报单位:梅州市水务局                                                                                                                                                           日期:2021年9月28日

县(市、区)实施主体具体实施项目金额(万元)功能分类科目任务清单绩效目标备注
调整前汇总280



梅州市梅州市河长办市级河长制工作落实120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市级河长巡河发现问题整改、河长制基础工作落实、河道执法等。市级河长制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市级河长巡河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弘扬“左联”文化项目——红松公园、红梅公园160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弘扬“左联”文化,建设红松公园:在梅县区松口镇移民广场,利用现有广场和植物景观,布置园路、文学展示景观墙等,种植景观绿植等;弘扬“左联”文化,建设红梅公园:在梅县区丙雁大堤景观提升工程设置左联文学展示墙,种植景观绿植。通过介绍展示左联文学人物的事迹、活动和文学作品,打造人文生活概念和活动空间,传承左联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调整后汇总280



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梅江河长制工作落实100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梅县区96.77公里河道保洁相关工作梅江流域河面无明显漂浮物,市级河长巡河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梅州市长田镇人民政府平远县长田镇禾礤村礤上溪灌溉河流整治工程20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平远县长田镇禾礤村礤上溪灌溉河流整治长度1.5公里完成平远县长田镇禾礤村礤上溪灌溉长度1.5公里河流整治。
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弘扬“左联”文化项目——红松公园、红梅公园1602130399其他水利支出一是建设红松公园:在梅县区松口镇移民广场,利用现有广场和植物景观,布置园路、文学展示景观墙等,种植景观绿植等;二是建设红梅公园:在梅县区丙雁大堤景观提升工程设置左联文学展示墙,种植景观绿植。三是在桃尧镇黄沙村新建一座桥梁,方便当地出行。通过介绍展示左联文学人物的事迹、活动和文学作品,打造人文生活概念和活动空间,传承左联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