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水务局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梅州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机构 > 市水务局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梅州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河库保护管理科   时间:2021-09-30 16:38:58   浏览:-
字号:

  为进一步夯实河道管护基础,加强我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根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加快河湖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工作的通知》(粤水河湖函〔2021〕1689号)相关要求,我局组织编制了《梅州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附图较大,请自行到公共邮箱下载,账号:mz2218933@163.com,密码:mz123456),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在2021年10月15日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向我局反映。

  1、电子邮箱:mzshzb@163.com,请在邮件中注明“《梅州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2、通讯地址:广东省梅州市梅江区金利来大街18号梅州市水务局(邮政编码:514011),请在信封上注明“《梅州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梅州市重要河道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