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人口普查工作研讨会
归档时间:2021-10-26

页面已归档

梅州市召开人口普查工作研讨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4-30 17:32:04   浏览:-
字号:


  4月28日,梅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研讨会,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市人普办副主任、各组组长参加会议。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姚志华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就前期工作进展、今后工作安排作了发言,特别是对如何突破“七人普”的重难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姚志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地要充分认识梅州“七人普”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抓住“七人普”工作的有利条件,增强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打赢“七人普”工作这场硬仗。同时,对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提出要求,一是要强信心,做到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二是要敢担当,做到扛起责任、守土尽责。三是要勤学习,成为行家里手,积极探索人普工作的新方法。四是要善协调,形成上下合力、部门合力。五是要转作风,做到雷厉风行,消灭中梗阻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