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局长凌松宏现场督导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
归档时间:2021-10-26

页面已归档

梅州市统计局局长凌松宏现场督导人普市级综合试点工作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5-13 15:02:45   浏览:-
字号:


  梅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决定在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居委会开展。为进一步推动试点工作顺利实施,5月11日,梅州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凌松宏带领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姚志华以及市人普办有关同志,到试点现场进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凌松宏一行认真听取了区、办事处、居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选点考虑、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并对试点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凌松宏对试点工作提出要求,一做到真试,试点工作要全面模拟正式普查的各个环节进行,确保试出问题,试出经验。二细化试点方案,围绕试点登记时点这个节点,倒排各项工作安排和业务流程,确保试点工作有序推进。三通力合作,市、区、办事处、居委普查工作机构要加强工作合力,共同把试点工作做好。四要提前做好PAD、宣传品、普查表等普查物资以及试点经费的准备,全力保障试点工作。五做好总结,及时梳理整理困难问题,总结好值得推广复制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