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蕉岭县举行人口普查知识进校园 鼓励学生争当宣传员活动
归档时间:2021-10-26

页面已归档

梅州市蕉岭县举行人口普查知识进校园 鼓励学生争当宣传员活动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7-21 17:41:21   浏览:-
字号:


  近期,梅州市蕉岭县举行人口普查知识进校园,鼓励学生争当宣传员活动。蕉岭县人普办组织工作人员到友邦小学,指导学校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工作。

  在早课期间,人普办工作人员与友邦小学五年级的老师们一起开展了以“人口普查知多少”为主题的班会。在班会上,普法宣传员通过PPT的形式,细心讲解人口普查知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人口普查内容以及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县友邦小学张苑妮老师表示学校通过班会的一堂课,宣传标语等相补充,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人口普查的内容以及人口普查的语等相补充,积极在校园内宣传人口普查知识,鼓励学生们争当人口普查宣传员,把学到的普查知识带进社区,带进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