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归档时间:2021-10-26

页面已归档

梅州市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22 20:40:19   浏览:-
字号:


  9月18日,由梅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梅州调查队共同组织的第十一届“中国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在剑英体育馆举行,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姚志华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通过设置宣传标语、宣传展板、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介绍和宣传人口普查知识、统计法律法规知识、统计调查业务等。

  姚志华在开放日活动时强调,通过人口普查,可以查清我市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和分布等基本情况,为完善教育、医疗、就业、养老等各项政策及规划建设各类基础设施提供科学依据。普查对象包括,在标准时点户口所在地为梅州的全部人口,以及在标准时点户口所在地虽不在梅州,但居住在梅州的全部人口。

  活动现场,20名梅州市人口普查员代表进行了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