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3 15:20:24   浏览:-
字号:

  12月11日,梅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服务业统计报表制度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议,传达全省会议精神,布置服务业各专业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相关工作,对各专业制度、数据处理等进行业务培训,并讨论和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征求意见建议。市统计局副局长陈建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建群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要以热情的工作态度,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做好统计相关工作;二是要按照上级的部署,认真做好2019年年报和2020年定报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数据质量,认真做好规上单位入库,规下样本轮换等工作,做到应统尽统,严把数据质量关;四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做好总结,不断提升业务能力。

  各县(市、区)统计局服务业各专业业务骨干,市统计局相关专业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