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19-12-11 15:01:10   浏览:-
字号:

  12月10日,市统计局党员领导干部在局西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松宏主持,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张顺星同志、指导组成员李建煌、李尚荣同志全程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对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其次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然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接受班子其他成员批评,并作出回应。

  总的来看,在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第七指导组具体指导下,我局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重点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7个方面检视和查找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