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选编》主要精神
梅州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选编》主要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10 21:28:03   浏览:-
字号:


  9月9日下午,梅州市政府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将传达学习有关统计工作重要文件《选编》主要精神列入会议议题,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在传达学习《选编》主要精神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多次就统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和弄虚作假。经党中央同意,国家统计局印制了《选编》,现已经发送给市、县(市、区)党委、政府和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发改、工信、农业、商务、科技等经济管理部门。

  张爱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通过适当方式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传达学习,收到《选编》的单位要组织所属全体公职人员传达学习,深刻领会《意见》、《办法》、《规定》等文件的精神实质,形成严防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强大合力,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效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