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梅州市召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9-16 10:27:15   浏览:-
字号:


  2020年9月14日,梅州市人普办召开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人普工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副局长姚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姚志华充分肯定了县(市、区)前段时间在两员选聘和培训、宣传、物料准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时限意识,按时间节点及时采集报送数据。二是强化依法意识,依法依规做好人普每一步骤,坚决杜绝照抄行政资料的行为。三是强化质量意识,严格按照普查方案规定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普查的各项要求规范统一,数据反映真实准确情况。四是强化责任意识,拿出舍我其谁的勇气,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环扣一环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各县(市、区)人普办主任进行会议交流发言,业务组组长、市人普办相关人员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