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平远县统计局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
平远县统计局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7 16:18:18   浏览:-
字号:


  “又是一年春好处,暖企正当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平远县统计局于3月23、24日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平远县投资领域专项检查暖企活动,由局领导带队,分组分批对平远县十余家企业(单位)投资项目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了解各企业的统计台账是否完善、报送数据凭证是否符合标准,并通过走访各个项目建设现场,核查其进度。对发现个别企业(单位)存在的问题,县统计局的专业人员对其进行了业务指导,要求限时整改,进一步强化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基础工作,保障数据质量。

      今后,平远县统计局将继续秉承“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宗旨,为企业和社会各界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统计服务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