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平远县统计局开展“县情•法规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平远县统计局开展“县情•法规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3 08:22:48   浏览:-
字号:


  6月17日上午,平远县统计局联合县方志办,在大柘镇城南社区开展了“县情•法规进社区”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法律素质,弘扬法治精神。

  6.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的形式进行了宣传,向大家普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平远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广东省地方志工作条例》《平远年鉴》《志说平远》等方面的法律、县情知识,并就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7.jpg

  此次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在社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并帮助社区居民全面了解和把握县情,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