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字体:
    对比度:
梅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梅州市统计局 工作动态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梅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19 15:54:06   浏览:-
字号:


  10月14日,梅州市统计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深入开展“温暖重阳”慰问活动。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凌松宏代表局党组向退休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向老干部们多年来对统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局领导与老干部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全市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并积极征求老干部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暖意融融,局领导与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共话全市统计工作近年发展,展望统计工作的美好未来。老干部们对全市统计工作发展势头和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对局领导长期以来的关心关爱表达谢意,表示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统计局大家庭的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助推梅州统计事业改革发展。